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推出今年的旗艦機款,而Sony 也將於明(2/24)下午 3 點 30 分舉辦新一代 Xperia 線上發表會,到時會採取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,而Sony 官方也展開新一波的宣傳活動,更在 IG、Twitter 秀出最新暗示。

檢視相片
Sony官方秀出影片預告新機發表。(圖/翻攝自Sony 推特)

從最新預告影片可以看到,Sony以「5EE YOU THERE」作為神秘的收尾,英文單字 SEE 的「S」被改為數字「5」,推測就是「Xperia 5 Plus」,不過根據先前外媒爆料,此款旗艦機的外觀將會與 Xperia 5類似,維持21:9 的螢幕比例,不過可能會搭載 6.6. 吋的 OLED 螢幕。相機新增 ToF 景深鏡頭。

檢視相片
預測Xperia 5 Plus 外型會跟 Xperia 5 類似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根據日媒《Androidnext》揭露,除了基本的 3 鏡頭,Sony 還會再加上 ToF 景深鏡頭、內建光學防手震的望遠變焦鏡頭。此外,為了對應 5G,Sony 新旗艦傳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,並且首度推出 4,000 mAh 的大電量。除了Xperia 5 Plus,也預計會有新的中階機款Xperia 9 ,預測會搭載 21:9 圓角螢幕、高通 S765 處理器。不過實際狀況還是得等發表會當下才能見真章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drived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