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商標
日本商標檢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太空人王牌受傷 新球季不樂觀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太空人先發投手韋藍德受傷,趕不上今年開季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太空人先發投手韋藍德受傷,趕不上今年開季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「休士頓又有麻煩了」,太空人新球季尚未開打就折了王牌投手韋藍德(Justin Verlander)。他前日因肱三頭肌痠痛,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是背闊肌輕微拉傷,歸期未定。韋藍德10日對媒體表示:「除非奇蹟出現才能趕上開幕戰。」

韋藍德向來以身體勇健著稱,過去15年出賽453場,累積2982局數,去年他先發34場、223局都是美聯第1。他上個月滿37歲,看來這位鐵人也終於要進廠保養。他5年前(2015年)也受過相同的傷,那是唯一讓他在球季中休兵的傷勢。

背部痠痛影響韋藍德的出力,他春訓前次登板只剩下時速91至93英里,遠低於去年(94.6英里)。太空人近年的壓倒性戰力來自強大的打線(包括偷暗號)和頂尖的先發投手。寇爾(Gerrit Cole)季外轉投洋基,如果韋藍德缺陣很久或是表現下滑,球隊只能依靠第2張王牌葛倫基(Zack Greinke),本季的戰況不樂觀。

超越賽揚的男人 韋藍德達陣生涯2809K
大谷25歲生日彈 炮擊心中最強投韋藍德
太空人天價短約 要留虎王到38歲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drived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